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视频

微电影:父亲节的礼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2-31 14:26:00

 

颁奖典礼现场 

  

五莲县实验学校两部微电影获第二届“日照文艺奖”

 点击浏览下一张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日照12月29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赵凯丽)12月28日,第二届“日照文艺奖”颁奖典礼举行,五莲县实验学校两部微电影《父亲节的礼物》《请不要闯红灯》同时获奖,这是该校继获得全国校园影视大赛金奖之后再次斩获市级政府奖。 

    据悉,第二届日照文艺奖共征集2013、2014年度文学、戏剧、音乐、电影等12个文艺门类221件文艺作品,其中获奖作品90项。本届文艺奖电影类获奖作品共有四部,五莲县实验学校两部微电影同时获奖,为全市学校唯一获奖单位,并获2万元资金奖励。 

    “日照文艺奖”是日照市文学艺术界的综合性奖项,由中共日照市委、日照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和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加快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