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新品推荐 > 数码

小米手环出货量破400万 单日销量突破20万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16 16:38:00

 

凤凰数码讯 4月15日消息,据手机中国报道,近日华米科技CEO黄汪宣布,截止到4月12日,小米手环出货量已破400万,华米已成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三的手环公司。另外小米手环三月份出货量达到100万台,而在4月8日米粉节上,小米手环单日销量突破20万台,数据十分惊人。

小米手环是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上第二款产品,它定价仅为79元。功能方面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实时查看运动量,监测走路和跑步的效果,还可以通过云端识别更多的运动项目。另外小米手环还联合支付宝推出的免密码支付功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