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新品推荐 > 电视

长虹发布人工智能电视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2017-04-01 16:44:00

长虹正式推出CHiQ人工智能电视新品Q5N和Q5A(OLED电视)系列,长虹展示了以人工智能电视为中心的全新智能家庭生活解决方案——AI Center。长虹AI Center以Q5N等人工智能电视新品为中心,实现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厨房等设备的互联互通,通过电视大屏显示、智能语音操控,让用户得到系统的整体智能生活体验。

                       

据了解,Q5N最大特点在于对用户指令的判断、分析、反馈的时间不超过3秒。当用户搜索一部电影的时候,只要说出片名,电视就会快速响应,从搜索到开始播放缩短到3秒内;语音识别率达到97%,而搭载AI Center的CHiQ人工智能电视不仅能够秒速读懂主人语义,而且能够迅速指令家中各类智能家电设备完成主人的命令,并把这一系列过程统一显示、管理,呈现在电视屏幕上。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苏子欢表示,Q5N专为现代高品质生活量身打造。基于CHiQ电视成熟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其他家电及相关设备便捷交互,从而形成了行业内创新的长虹人工智能家庭解决方案。

他表示,依托语音交互技术和大数据运营,长虹人工智能电视还能实现深度学习和个性化推荐,具备认知、决策、反馈三大能力。同时通过挖掘长虹在电视海量用户的数据基础上,积累和完善了在视频、音乐等板块方面海量的词库,用户只要连续使用一段时间,Q5N就能掌握其收视习惯并推荐精准内容,从而不只会快速执行用户的命令,还会帮助用户思考。另外,作为开放的AI Center,长虹Q5N还打不断地打通与人们生活相关的各种应用,比如可以点餐、订票、天气查询等应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