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换新生活

2021-03-02 14:02:5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睡眠障碍率达27%!
  在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六成以上90后觉得睡眠不足,即超过了3亿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
  好的睡眠环境有助于提升睡眠质量,大部分人会选择换枕头/床垫,用实物改善睡眠质量,提升生活品质。
  那么你知道床垫也有寿命吗?
  又如何能得知自己床垫“寿命将至”的呢?
  01床垫中央部分是否有凹陷
  当床垫中央部分出现凹陷情况,或者翻身时能听见嘎吱声,那么基本上它的内部构造已经损坏,无法良好地承托身子,也无法帮助人体保持自然的S型睡姿。
  02早起是否感到腰酸背痛等不适
  当你一夜醒来之后,本该彻底放松的身子仍然感到疲乏酸痛时,在除去不良睡姿的原因之后,就该好好审视一下你的床垫了。
  03睡着后是否会在半夜频繁苏醒?以及是否伴有皮肤困扰?
  当床垫变形、不再贴合身体,便容易降低睡眠舒适度,导致夜间频频翻身,多次醒来。床垫使用久了,更容易滋生螨虫。未经过除菌防螨处理的床垫容易引起瘙痒、痤疮等皮肤烦恼。
  04使用时间过长
  一张好床垫的寿命虽然可以达到9-10年,但是,只要使用超过5年其就有可能影响到身体健康。这是因为经过长时间的磨损和重压,即使床垫外观崭新如故,但内部弹簧的支撑性和弹力也早已大幅度下降。
  如果你家床垫符合上述4点其中一种,那么说明你家床垫需要尽快更换了。
  福利来啦!!
  航鹏家居旗下德国朗乐福、大自然床垫特举办大型惠民活动——“床垫焕新季”!
  活动期间,日照地区消费者均可享受床垫“以旧换新”上门服务(任何品牌旧床垫均可参加),旧床垫最高抵1000元换购朗乐福或大自然床垫,其中换购朗乐福床垫可享受180天免费试睡体验
  参与方式:文章下方评论并集赞(一个赞可抵现1元使用,以此类推)集赞越多,可抵现金额就越多哦!
  活动时间:2021年3月3日-4月3日
  航鹏家居还将帮助客户免费搬运并环保处理旧床垫,新到旧走,一步到位,睡眠轻松升级!让广大市民在最短、最快的时间,享受到优质的睡眠环境。
  朗乐福
  德国朗乐福全球高端寝具品牌,起源于1882年,以德式精工工艺仿生设计,精选全球优质原料,造就朗乐福产品的独家特色,呈现奢华的艺术感与贵族气质坚持挑选高品质产品原料,始终专注于手工艺研发和细节打造。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床品材料采用高科技九孔纤维棉,回弹力高、保暖舒适、透气性强,可以帮助人体得到更好的睡眠。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不仅在形象上、布艺上表现出彩,其床体也尤为突出。

  大自然棕床垫
  从1990年第一张棕床垫诞生至今,大自然床垫坚持以天然植物为原料,遵从人体睡眠工学原理,研发了多系列、全龄段床垫产品,为生命每一个阶段创造健康美好睡眠。
  大自然全棕护脊垫,用天然高密度棕片作为内芯,不添加任何金属弹簧,自然承托人体脊椎。经过30年的不断创新与升级,每款床垫针对不同人群需求量身定制,符合当代人的健康睡眠需求。

  活动地址:荟阳路58号江豪国际家居馆
  咨询电话:0633-82967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