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助跑815嗨购,爱豆邀你嗨个够!

2020-08-13 10:27:14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浙江卫视《奔跑吧》携手海尔国美818嗨购节!
  在线直播,嗨翻全场,看两位总裁直播带货,看Angelababy与郑恺在线PK,8月15日18:00扫码锁定直播 ,你买家电我买单、5G手机送狂欢!

                                                                        扫码预约观看
  《奔跑吧》联合众明星直播间火热开跑,当超人气节目《奔跑吧》众星跑进海尔智家,直播现场精彩纷呈,综艺节目效果拉满。海尔集团副总裁、国美零售总裁联手带货,《奔跑团》大咖Angelababy、郑恺,人气偶像X玖少年团成员伍嘉成,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陈欢,亮相直播间。男神女神齐聚,星光璀璨与你同嗨!

  乐在衣食住娱,嗨在火热PK!直播现场打造“衣食住娱”,四大智慧定制场景,明星嘉宾带你云体验,全系爆款家电、智慧场景生态,一站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嗨抢爆品家电,嗨享美好生活。
  互动环节总裁与明星为送福利在线撕名牌,谁是最终赢家?直播间里见分晓!

  福利不断,等你嗨抢。总裁与明星联手送丰厚福利,衣食住娱4大场景体验结束,及直播尾声均有豪礼抽送,5台5888元5G手机免费送,5个最高8888元免单名额等你抢,场景体验中还有多达7轮抽奖,送小优智能音箱、WMF锅具等礼品,全时段抽奖,总有欧气眷顾你!

  重点中的重点!8月15日18:00 锁定直播间,与明星同嗨,享精彩豪礼,你买家电我买单,5G手机送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