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携6.16超级厂购引爆港城

2019-06-01 13:3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1日讯(记者 薛栋文 见习记者 安丽茹)30日上午,“大众网首届家装节悦湖湾专场”在悦湖湾小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日照频道、安泰物业共同主办。22家家居建材商以及4家优质的港城装饰公司参与本次家装节。

为原点,顾家家居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自1982年创立以来,忠于初心,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携手事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超预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

在本次家装节活动中,安泰悦湖湾业主不仅获得了很多实惠,还对顾家家居的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借此家装节顾家家居也是推出一系列现场优惠政策。更有6.16超级厂购的大活动,省去一切中间环节,百万现金大返现。


日照顾家宜家旗舰店  地址:海曲路59号宜家家居广场   电话:3695688

日照顾家红星精品店  地址:迎宾路1号红星美凯龙一楼  电话:8585111

日照顾家金座工艺店  地址:海曲路与北京路交汇处永大家居一楼   电话:2982609

日照顾家江豪意式轻奢店  地址:荟阳路58号江豪国际家居馆西门  电话:62233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