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联合!安居尚美城品牌联盟活动完美收官

2018-05-06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参加活动的客户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队

现场抽大奖

商家详细解答客户疑问

一等奖获得者与商家留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商家留影

大众网日照5月6日讯见习记者 薛栋文6日,安居尚美城品牌联盟活动在安居尚美城西门子家电二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包括西门子家电、兔宝宝健康定制、越界家具、日立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广东华宁装饰、海信专卖店等10家知名品牌,在本次活动每一商家在价格上做了大幅让利,惠及每一位到场客户。

下午2点,参加活动的客户签到入场,本次活动只要进店就可领取精美礼品,同时现场交定金就可参与抽大奖环节。其中一等奖价值5838元的西门子洗衣机、二等奖价值4888元的55寸海信电视、三等奖价值2588元的1.5匹的海信空调大奖送客户。尚美城品牌联盟更推出联购返现金大红包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联购2家品牌,返现500元货款,联购3家品牌返现800元,联购5家品牌返现1000元,更有下单即送200元货款,好礼拿不停。在各品牌商家内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宗订单接连不断。

“安居尚美城联盟活动中,我们拿出全年有力度的价格,配合返现大红包政策,真正的让消费者即买了放心的品牌产品又得到不用托熟人而购买的商品价格”,兔宝宝健康定制店销售经理周鹏这样介绍道。

幸运客户张女士成为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她高兴的告诉记者,“没想到这么幸运,能成为一等奖获得者,在签约之前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有这样的好运气,特别感谢西门子电器提供的洗衣机。”

据了解,安居尚美城品牌联盟活动,以安居尚美城为聚居地,建立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打造出一个日照本地第四个大型家居聚集地,日后业主装修就不用再东奔西走,在安居尚美城品牌联盟就会满足你所有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