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小编逛店

裕成陶瓷打造品位人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5-10-13 15:13:00

广东裕成陶瓷公司,地处南国陶都佛山,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的现代化企业之一。隶属广东新润成陶瓷企业旗下品牌。是全国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的现代化企业之一,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公司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实拍:

裕成陶瓷“以卓越品质,打造品位人居”为品牌理念,为追求卓越的人,打造与之匹配的居所,打造触手可及的居家便利,从容优雅的品位格调,构建完美空间,演绎精彩自助式格调生活。

裕成陶瓷公司以追求产品品质零缺陷、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陶瓷产品为已任,建立了比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裕成产品经过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检测,放射性指标符合GB6566-2001标准,属A类环保产品,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近年来裕成陶瓷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3C认证”、“连续五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A级守信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店面实拍:

店家地址:日照市江豪建材市场陶瓷卫浴市场B6-2

电话:0633-8298967  

传真:0633-8298967

手机:13181180067 1896338996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