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鼎级联盟“金狗旺宅”活动圆满收官

2018-06-0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日照鼎级联盟活动在玛格全屋定制举办

大众网日照6月7日讯记者 薛栋文)近日,日照鼎级联盟活动在玛格全屋定制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包括宏宇陶瓷、玛格全屋定制、欧派卫浴、尚品本色木门、圣蒂斯堡、海尔智慧生活照明、喜临门、爱家软装馆、奥华生态顶墙定制家等9家知名品牌,在本次活动中每一商家在价格上做出大幅让利,惠及每一位到场客户。

欧派卫浴店员向顾客介绍产品

“日照鼎级联盟活动中,我们拿出全年有力度的价格,配合电器大返利政策,真正的让消费者即买了放心的品牌产品又得到事后所需的电器,更加入金狗旺宅的元素,让顾客在入住新家之后,全年旺!旺!旺!”玛格全屋定制店庄总这样介绍道。

幸运客户合影

联购9家品牌赠送7公斤滚筒洗衣机的获得者张女士成为本次活动大奖获得者,她高兴的告诉记者,“没想到本次活动力度这么大,即购买了建材产品,又获赠了滚筒洗衣机,还有一个666元的大红包,在购物的时候,仅仅抱着看一下的想法,但被高品质的品牌产品和优惠力度所打动。特别感谢日照鼎级联盟提供的洗衣机。”

各品牌商家内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据了解,日照鼎级联盟活动服务消费者为宗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让客户觉得选择联盟的产品比购买单一品牌更具附加值。日后业主装修就不用再东奔西走,在日照鼎级联盟就会满足你所有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