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当然要从自己的家开始啊 赶紧行动吧

2018-05-11 13:11:00 来源: 京邻家 作者: 京邻家

七岁那一年抓住一只蝉,以为就能抓住整个夏天长大以后,你发现,其实,我们可以把夏天带回家啊

夏天全世界都是热浪和葱绿家居也该像衣服换季一样让居家环境变得清凉起来。

夏天的家搭配很重要浅灰色和粉色的搭配绝对是小清新啊,窗台上摆满书再养几盆喜水的小绿植,客厅绝对高颜值啊。

有生命力的绿色和亲近自然的原木色,像是一对装修的好搭档。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圈出一片名叫“家”的绿洲,唤醒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鲜艳的绿色,大叶的植物,满眼清爽,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极简主义的风格,绝对适合爱艺术的人,简单的家具,明亮的大窗户,干净优雅。

说起夏天必逃不开冰淇淋色,用淡蓝色来装点的书房空间。有静心,缓解焦虑的奇效,就算炎热天气也阻挡不了工作进度。

折叠式的小台面,最适合小户型,上面摆一盆花木,既漂亮又实用。对于每天辛苦工作的上班族而言,不管房子大不大,首先床要舒服,毕竟在家的时间基本都消耗在床上了。

靠窗的那一块闲置地,最能体现屋主的装修品味和功底。随意的一张沙发和绿植便能营造氛围的空间,恰恰是全屋最清凉的所在。

当然还有很多朋友选择在夏季装修正在装修的朋友们,端端要给大家提个醒下面这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哦~

夏季气温较高,施工现场材料堆放较多,从安全角度出发,材料尽量放在阴凉处,避免内部由于空气不流通、温度过高而引起燃烧造成火灾。

勤通风为了避免在夏季装修污染“高发期”中受到伤害,除了要尽量选用符合室内环保标准的装饰材料,完工后还要注意通风换气和有害气体治理,或者针对性的养些吸收有害气体的绿植。

防潮、防暴晒夏季购买木制品包括施工主料大芯板,辅料白木条、阴角线、门边线、窗框线和在墙下沿的踢脚板等,都需要检测木制品的含水率。

雨天不刷漆对于木制品,无论是刷清漆还做混油时,都切记不要在下雨天时刷。因为木制品表面在雨天是会凝聚一层水汽,这时如果刷漆,水汽便会包裹在漆膜里,使木制品表面浑浊不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