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热点新闻

七款智慧自健康家电惊艳亮相

来源:海尔   作者:大众选房   2015-08-27 17:26:00

随着互联网时代对人们生活方式的重构和环境健康、饮食健康等健康问题的突出,智能健康家电成为市场消费热点。8月28日,海尔&国美联手打造家电行业首届健康家电节,海尔互联工厂打造的7款“智慧自健康“家电将惊艳亮相。

此次健康家电节7款“智慧自健康”家电的设计初衷和根本目的,是海尔基于用户痛点进行的技术创新,不仅让科技主动为人服务,也为推动行业稳步健康发展树立了典范。

海尔自清洁空调,标志健康好空气时代到来

用户对空调的需求从单一的制冷制热提升到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如何解决过滤网和散热器清洗难题,从根本上杜绝室内脏空气产生?

海尔自清洁空调,以独创冷膨胀技术,超越传统空调通过风扇吹干换热器防止细菌滋生的迂回手段,彻底解决用户手工清洗麻烦和清洗不彻底的难题。作为典型的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继海尔天樽创出世界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的空调 “世界纪录”之后,海尔自清洁空调的研发成功,标志着健康好空气时代的到来。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填补行业空白

传统冰箱单一的保鲜模式,已无法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提升保鲜效果的同时,如何兼顾“保干”——干货类食材的储存问题。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借助互联网收集反馈分析工具,洞察用户“保干”需求,通过开放式创新平台,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完成国内冰箱行业的颠覆式创新——微风道无霜科技,通过自动控制湿度,轻松实现“湿区不脱水,干区不返潮”;并制定无霜干湿行业标准,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更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权威参考。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破解百年清洗难题

洗衣机对衣物造成的“二次污染”“衣物异味”等问题,是由洗衣机内桶污垢长期附着造成的,自1911年第一台电动洗衣机诞生以来,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用户。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不添加任何清洗剂或降低衣物洗护质量的情况下,运用物理原理,以独创智慧球清洁系统,创新解决洗衣机内外桶清洗的行业难题,同时把环保成本和设计成本、用户使用成本都降到最低,这一解决方案也为行业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式。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终结热水器“脏水”时代

传统热水器每次进出水时,都会有部分沉淀在内胆底部,成为流动性差的“死水”,即热式热水器协会专家曾对使用超过3年的电热水器内胆进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90%的产品存在细菌超量的情况。

为从根源上解决热水器“死水”造成的“脏洗澡水”问题,海尔推出行业首款净水洗热水器,以创新专利M式进水方式,结合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重抑菌方式,避免热水器底部形成死水,使洗澡水的新鲜度达到97%,彻底终结热水器“脏水”时代。

海尔冰吧,打造健康精致生活

在洞察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海尔冰吧先人一步,深度融入到用户生活中,创造性提出“客厅新主张”的概念,以严苛工艺和自然原生的保鲜技术,满足高端葡萄酒、饮品茗茶、新鲜水果、冰激凌等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时尚外观更能与客厅风格融为一体,在提升客厅的时尚、现代感同时,为用户打造健康的轻奢生活方式。

海尔深腔自净芯吸油烟机,再次建立行业新标准

厨房油烟导致的PM2.5飙升、致癌气体、安全隐患等问题,始终困扰用户。海尔以创新的深腔倒锥形油网设计,改写烟机行业大吸力标准,然而大吸力仍无法解决油烟造成的拆机清洗烦恼,基于此,海尔油烟机通过反复交互,研发出彻底解决用户双手的油烟机自清洁方案——海尔深腔自净芯技术,同时融入智能互联技术,用户仅需一键启动“自清洁”程序,即刻完成烟机清洁,将厨房生活提升到更健康、更智慧的新高度,再次建立了烟机行业的自清洁新标准。

海尔阿里II代模块化电视,重新定义电视

海尔阿里II代模块化电视,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可通过互联网定制的模块化智能液晶电视,一机满足用户视觉体验、个性化需求、社交互动、升级成本等多重需求,全面布局家庭娱乐生态圈,将智能家居娱乐数字化生活真正融入百姓家,让家庭与家庭无缝连接,重新定义电视的同时,更改变用户生活方式,也让更多人看到未来智能发展的趋势。

邀请用户参与产业研发交互,只是海尔基于用户需求进行创新的第一步, 8月13日,海尔全面开放互联工厂,用户可通过移动端、pc端随时随地了解海尔互联工厂动态,亲自见证家电生产全过程。

除7款“智慧自健康”家电外,作为行业首届健康家电节,此外活动从认筹、购买到售后各环节,均为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大礼,8月28-30日,海尔&国美健康家电节,值得你等待。(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海尔家电官方微信或莅临海尔专柜了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