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家电资讯 > 数码

盘点2016年值得关注的那些可穿戴设备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未知   2016-03-17 15:11:00

可穿戴设备拥有广泛的形态,如运动手环、智能手表、头盔、智能穿着等等,提供多种多样的使用体验。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用户开始关注可穿戴设备,整个市场也极具潜力,这也促使数码厂商们将其视为新的赢利点,各种新设备呼之跃出,瞄准用户的钱包不断轰炸。那么,到了2016年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下面,笔者就罗列一些已经上市和可能即将上市的产品,其中不乏国内优质出色的创业团队产品以及国际大牌产品。

苹果Apple Watch 2

上图是一个概念图,但显然人们在期待一款更完美的Apple Watch。首款Apple Watch的形态并不完美,包括设计、续航力以及功能展现等等,而随着Watch OS 2的即将发布,预计很快我们会看到下一代Apple Watch现身,实现更完美的使用体验。至于上市时间,2016年是极有可能的。

索尼PS VR

虚拟现实设备PS VR今日公布定价及上市日期,这款设备售399美元,2016年10月开售。如果用户已经拥有PS4,那么这一价格相当便宜。而即使用户还没有PS4,使用这款产品的总成本也要远低于竞争对手。Oculus Rift的起步价格为599美元,而HTC Vive则为799美元。这两款虚拟现实设备都需要配备性能强大的PC,而这类PC的价格要远高于售价299美元的PS4。

Magic Leap

Magic Leap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虚拟现实设备,目前我们还不确定其真实形态。从其官方演示视频来看,Magic Leap更像是一款增强现实设备,能够将计算机应用、游戏界面增强现实化,并通过手势操作完成各种操作,其界面生动形象,甚至要比微软的HoloLens 更有趣。

出门问问Ticwatch

Ticwatch是由出门问问团队着力打造的一款智能手表。超高品质的手表材质与工艺、完美无缺的纯圆屏幕、革新性的交互体验,以及广受用户喜爱的Ticwear全球首款中文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让Ticwatch成为中国智能手表里程碑式产品。Ticwatch还拥有Ticwatch缎金与Ticwatch月银系列产品,实现了iOS与Android全平台连接。同时还与支付宝与阿里小智合作,可以实现移动支付和智能家居控制功能。

VINCI智能头机

VINCI智能头机拥有酷炫极简的外表和多色可选的个性化设置,通过头机内置的传感器,用户戴上头机无需操作即可自动播放音乐,取下后便会停止播放,而且它是无线的。头机配置高端芯片并搭载基于 Android深度定制而成的ME助理,ME拥有拟人式对话交互模式,可以根据用户的语音指令,在联网状态下,用户可以用语音下达选歌指令(支持中英文),ME在虾米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内容库中搜索合适的内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