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海里外的涠洲岛,海尔空调从未迟到

2018-08-06 09:42:00 来源: 海尔青岛 作者: 海尔青岛
 距陆地27海里的海岛上,海拔1000多米的崂山上,300米高空上仅有2平米的塔吊内……想要安装空调,有的因路途远被拒,有的因安装难度大被拒,但海尔空调却从未迟到。
海尔空调乘轮渡转电车登上海岛,海尔空调被海尔服务工程师肩挑手扶爬到崂山上,在2平米最小的空间内,海尔空调被安装成功……只为给用户带去夏日的清凉。
跨大海,往返5小时装空调
刘先生所在的涠洲岛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距市区27海里,约50公里。从北海去涠洲岛的唯一交通方式是轮渡,而刘先生的饭店和商店所在地,下船后还要换乘电车,单程大约2小时。
 海尔服务工程师在接到用户需求后,历经5个小时完成了服务任务,返回北海市时已经是晚上10点钟。
登高山,24小时使命必达
为了满足用户在炎炎夏日的空调需求,海尔推出的24小时即买即装服务已为众多像刘先生这样的用户带去清凉。
在青岛崂山,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克服山势高、交通不便等难题,肩挑手扶100多斤的空调内外机徒步登山,为建成千年的太平宫道观安装空调。
在云南昆明,服务工程师不惧高空作业,历时3小时,为300米高空上的塔吊提供安装服务,在仅有2平米的狭小空间内,凭借过硬技术安装成功。
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空调持续迭代产品,升级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带来好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