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一周年店庆隆重开启

2018-06-3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6月30日讯记者 薛栋文)30日,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周年庆活动在尚美城隆重举行。数百位新老顾客亲临活动现场,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推出优惠活动及特价产品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为周年庆助力。

  

  记者也来到了现场,刚到门前便看到顾客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签到。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为到来的新老顾客每人准备了西门子家电定制礼品,作为签到礼。现场井然有序,每位顾客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悉,本次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一周年盛典,给顾客带来种种豪礼,其中包括套购送大奖。两件套,赠送新苏尔不粘锅一个,三件套,赠刀具七件套,五件套,赠WMF锅一件。更有顾客抽大奖,一等奖一名,价值5800元的西门子冰箱,二等奖两名,价值4280元的西门子洗衣机,三等奖三名,价值1580元的WMF锅具一套。

  

  “今天特别幸运,我是抱着看一看的态度来到咱们店的,正好遇到心仪的产品下单,还没过一个小时,就中了大奖,特别感谢西门子厂家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也祝福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以后的生意红红火火。”陈先生兴奋的说道。

  

  日照西门子家电体验店成立一周年,并服务数百顾客,将会继续服务上帝的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便捷的生活方式和服务。

  活动地点:山东路安居尚美城南沿街西门子家电体验店

  咨询电话:0633—2202018 150633244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