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凌云家电坚守与服务 带来别样的清爽

2018-06-27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6月27日讯(记者 薛栋文)27日清晨,凌云家电售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投入工作。客服工作人员耐心回答顾客的问题,售后工作人员则检查着自己的工作用具,调整今天的出勤计划,气氛紧张而又忙碌。

  

  售后服务中心早会

  

  客服工作人员接通电话 

  “因为近期日照天气持续高温,温度最高可达33摄氏度。风扇、空调立刻成为市民的首先目标,但是损坏或不制冷的空调故障特别多,所以最近售后中心接到最多的售后电话几乎都是关于空调维修的问题,人员安排非常紧张。”凌云家电售后服务中心的夏经理介绍道。

  

  时经理向记者展示

   

  脏空调展示图片

  记者从繁忙的服务中心走出,来到了服务中心的稳固后方——维修部。记者进入维修部,印入眼帘的即是各种型号的空调。记者打开了就近的一部空调,打开空调面板后,一股霉味扑面而来。空调过滤网空隙被灰尘堵得密不透风,蒸发器缝隙间灰尘、絮状物清晰可见。散发出刺鼻的异味。“灰尘累积成为细菌滋生的乐园,细菌霉菌随空调出风进入空气中会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空调维修部的时经理这样说道。

  

  整洁的卖场等待活动开启

  在此本网记者友情提醒市民朋友们,因炎热天气使用空调前,请提前开启检查确认是否正常运转,如已损坏,可购新机。新机在凌云,购机更实惠,凌云家电630年中核爆,半年半价,疯惠半夜活动即将来临!时间是6月30日15:00-23:00,活动现场更有购机送电费,送电视空调,送终极大免单等待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