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青岛用户决定买卡萨帝冰箱只因看了这49秒视频

2018-05-14 16:39:00 来源: 海尔青岛 作者: 海尔青岛

继卡萨帝冰箱的49秒牛肉实验视频在网上持续引起热议之后,各大卖场进行的视频播放与摆放的实验海报也同样吸引了众人目光,牛肉同样储存在卡萨帝冰箱和普通冰箱5天后取出保鲜效果有一定差距,给前去购买冰箱的高端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耳听+眼看

全方位体验极致保鲜效果

进入卡萨帝冰箱卖场,卖场内正播放的牛肉实验视频首先吸引了一部分高端消费者上前观看,牛肉放冷藏室内一般储存时间为3天左右,视频里牛肉放卡萨帝冰箱5天依然新鲜的画面成为其保鲜实力的有力证明。而另一部分高端消费者则被卖场摆放的实验海报所吸引,保鲜效果对比呈现的十分清晰,耳听加眼看,高端消费者全方位的体验了卡萨帝冰箱的极致保鲜效果。

控氧+控温

双重保鲜锁住食材营养

牛肉储存时间越长,由于肌红蛋白被氧化,颜色会越变越深,其营养和水分也会随之流失,导致切成片状的牛肉越变越薄,卡萨帝冰箱的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比例,能从根源上锁住牛肉每一个细胞的营养和水分,将保鲜深入到微观细胞级,而普通冰箱追求的仅仅是在温度控制上下功夫,但食材仅依靠控温是无法做到真正意义保鲜的。

多重方式保鲜

牛肉新鲜度更进一步

除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之外,将肉块切成2厘米厚的片,放入浅盘内并用保鲜膜封好;将牛肉厚片用洋葱调味后,倒入食用油,或将牛肉用高浓度的白酒涂抹均匀,均放于0℃~4℃且温度波动较小的冰箱冷藏室,都是储鲜牛肉的极佳方法。

作为高端冰箱市场的引领者,无论是控氧保鲜的原创科技,还是自由嵌入式设计或者全新F+格局,都体现了卡萨帝冰箱在高端市场的绝对领跑实力,它将全球用户健康饮食放在首位,建立起了高端冰箱全行业最高的储鲜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0多家幼儿园园长来日照这个学校“选秀”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技能汇报表演

    日前,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技能汇报表演,吸引了市内外30多家幼儿园园长到场围观“选秀”。学校自创建以来,已为市区幼儿园输送了2000多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详细]

    05-15 11-05大众网
  • 日照酒驾司机被查“甩锅”给小龙虾和红牛

    男子接受酒精浓度测试

    5月12日晚,日照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针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期间,遇到了“戏精”司机,当被民警查到酒后驾驶时,想到了各种推脱的借口,甚至 “甩锅”给小龙虾和红牛饮料。 [详细]

    05-15 11-05大众网
  • 该出手时就出手!为热心助民的日照交警点赞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最近,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的民警就给我们生动阐释了这句话。在市民遇到难处时,他们及时出手相助,赢得市民一致点赞。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
  • 山海天组织党政考察团组织外出学习

    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组织党政考察团,重点围绕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赴青岛、潍坊、威海考察学习,用一场解放思想之旅借鉴经验,凝聚力量,激扬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风帆。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
  • 日照执法联合治理噪声污染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为给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5月1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环保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治理的通告》,对学校周边的建筑施工噪音、生活噪音、机动车噪音等进行了规定。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
  • 该出手时就出手!为热心助民的日照交警点赞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最近,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的民警就给我们生动阐释了这句话。在市民遇到难处时,他们及时出手相助,赢得市民一致点赞。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