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 别让凑合过把生活弄乱

2018-03-0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提到一个词:凑合 买的衣服尺码偏大,凑合着穿吧,下班回家不想做饭,凑合着吃点吧,住的地方是租的,凑合着住住吧,找的工作都不太理想,凑合着挑个干吧,甚至是生活中一些细节,也是凑合着来,比如连续好几次忘关水龙头,家中地板都被泡坏,晒晒、擦擦凑合着用,却从未考虑解决隐患,比如明明知道家中门锁为A级锁芯,技术开锁只需几秒,安全性极差,但却还是懒得换,凑合着用。

我们在生活上怀着凑合过的心理,但看到别人生活得精致、有质感时,又忍不住抱怨自己过得不够好,与其总抱怨,不如做出改变,抛弃自己凑合着生活下去的态度,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让那些“凑合”、“糟心事”,远离生活,远离自己。

海尔水浸传感器,可以监测家中用水安全,一旦出现漏水、浸水等现象,可及时报警并向手机推送消息,避免家中地板遭殃。

海尔红外探测器,可自动感应人体走动,并联动开灯,再也无需担忧摸黑开灯被摔、被磕的状况发生。

海尔智能门锁,当外部锁体遭到破坏,会自动触发警报鸣响,并向手机同步推送警示信息,有效阻止非认可的进入和拆解。

海尔烟感探测器,实时监测家中用火、用电安全,及时发现家中灾情并向手机推送消息,让家中安全有保障。

海尔紧急按钮,遇到意外跌倒、身体不适、家中遇险等状况时,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发出呼救信息,及时通知家人赶来营救。

海尔燃气传感器,实时监测家中用气安全,及时发现家中灾情并向手机推送消息,不让一丝一毫的灾情影响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