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新品发布 新店开业 博世家电带来消费新选择

2021-05-24 17:44: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见习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5月23日,博世家电银座家居旗舰店开业典礼暨维他焕颜保鲜冰箱新品发布会在日照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负一楼举行。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二中心青岛区域总经理王执勇,日照银座家居总经理王伟,博西家电华东大区家居市场总经理董霖,博西家电青岛大区总经理王冰冰,日照润泰总经理高英,日照博世家电经销商于晓峰与广大博世家电用户一起见证了博世家电银座家居旗舰店的开业及新品发布。

  高英首先对到场的人表示感谢,另外她指出,好的家电配套与设计不仅能够提供智能、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还能帮助家庭成员凝聚情感、传递快乐,让“家”真正成为纷杂都市生活的避风港,让每一位家庭成员能够更好地享受生活,博世家电一直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董霖则从嵌入式角度对博世家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他提到,博世家电作为欧洲嵌入式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始终秉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同时,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一站式嵌入式家电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王执勇表示,红星美凯龙将以此次博世家电银座家居旗舰店的开业为开始,与博世家电一起,为日照市民实现家居消费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好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随着启动球按下,博世家电银座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这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家电消费选择。

  随后,博世家电重磅发布维他焕颜保鲜冰箱。博世家电青岛分部培训经理代程程详细介绍了新品冰箱的黑科技。

  美妆空间,给化妆品一个“家”

  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化妆品放在外面容易变质,但放在冰箱里又很容易串味。这款维他焕颜保鲜冰箱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搭载美妆空间,内有三层灵活存储空间,可分别存放不同的美妆用品。不论是大片面膜还是乳液、香水,都能找到合适的存放之地。空间独立于冷藏室之外,避免了化妆品和食物串味。

  现场可以看到,美妆空间内嵌采用的是爱马仕最流行的橙色奢华皮革。据悉,这是冰箱界唯一一个将皮质嵌入到冰箱里面的产品。

  零度维他保鲜mege技术,留住食材新鲜

  新品冰箱采用的是博世最新一代的零度维他保鲜mege技术,降温速度快2倍,温度更稳定,更能锁住食材新鲜。除此之外,冰箱还搭载精准的电脑控湿,可实现四种湿度模式调节,最大限度留住食材新鲜。

  其实,除了冰箱,博世家电旗下还有干洗机、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消费者都可以到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博世专柜体验与购买。未来,博世家电将为消费者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德式科技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