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有爱 温暖新春 日照浙江商会开展春节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1-01-25 18:29: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见习记者 王子傲日照报道

  浙商有爱,温暖新春。1月25日,日照浙江商会走进五莲县石场乡开展春节送温暖公益活动。日照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来廷龙带领商会企业家及家属一行,先后到五莲县石场乡岳疃村、下万家沟村、徐家山庄村走访慰问,将一件件承载爱心和温暖的慰问物资发放到群众的手里,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日照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们都与孩子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积极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有困难不要怕,大家会帮助他们,要坚定信心、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随后,日照浙江商会党支部一行到五莲县党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守望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五莲党史馆暨县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了解党史教育主题场馆和五莲县各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洗礼。对党的发展历程、理论探索、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