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巡展日照凌云站,要来搞事情!

2020-12-01 17:48:12 来源: 凌云家电 作者:



  科学的进步带来了智能化的发展,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其中德国的博世家电科技产品素以其出色的品质、信誉和技术水准闻名,解决生活里遇到的大小难题,带来颠覆的革新品质,2020年12月4日-12月6日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新品发布会携最新的“活氧除菌科技”强势登场,同时博世家电全国巡展日照站也将为大家展示博世家电全品类爆品。黑科技体验现场,年度钜惠!不容错过!
  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新品发布

  科技的发展让我们认识更多微生物、细菌,也感受到,它们对于健康生活的影响,为了解决衣物除菌的难题,博世家电携最新的“活氧除菌科技”强势登场,带来全新的洗护革新。

  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贯彻了新时代衣服洗净的标准:「洗净污渍+杀灭细菌」,利用活性氧除菌原理,有效去除高达99.99%的细菌,直接破坏各种细菌、真菌、螨虫、花粉过敏源、毛絮过敏源等病毒的生物活性,使它们彻底死亡,灭菌更快速、更彻底、而且零残留。

  同时博世活氧清新功能,能够利用活性氧与衣物上的异味分子发生作用,无需经过水洗即可让衣物恢复清新自然。30分钟浅层氧护/45分钟深层氧护,跟烟味、火锅味、油烟味saygoodbye。

 2博世黑科技全品类来袭

  博世热泵干衣机,让阳光24小时常驻在家,衣物菌尘不染,在生活细微处守护家人健康。

  博世热泵干衣机搭载智控烘干技术,通过精准的湿度传感器自动检测衣服上的含水量,衣干即停,保护衣服免受过高温度、过度烘干和缩水的伤害,呵护衣物材质,还原衣物柔软触感。

  针对外出衣物和贴身衣物的除菌除螨需求,博世热泵干衣机65℃除菌烘模式,使用传感控制技术和耐高温零部件,可实现99.9%除菌率 。

  博世家电重磅推出的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为中国家庭提供了更加出色的保鲜解决方案。全新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采用多色设计,搭载了强大的维他保鲜pro技术,实现了冰箱产品保鲜的又一次革新。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在其德国品质的基础上,还完美融入了设计的“美”。无框玻璃门、自然的色彩和纹路、如流星划过的浮动灯光效果……还能为家居环境增添时尚的魅力。



  3 一降到底 博世家电巅峰大促

  #全品类家电年终钜惠 直击低价#
  #狂欢三天 豪礼送不停#
  01到店即可领取小礼品
  02全品类惊爆机 万元让利
  03家电套购再减现金!
  04现场抽奖 赢丰富大礼

  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全国巡展--日照站,全年最低价敬请期待!
  时间:2020 年12月4日---12月6日
  地点:日照市东港区兴海路凌云家电
  详细活动内容咨询博世家电销售人员
  咨询电话:0633-82186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