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业!

2020-10-19 15:18:27 来源:  作者:

  金可儿,床垫领袖,百年传奇,坚守百年传承,沉淀岁月灵感,很难说无可挑剔,但从未停步。

  1898年,金可儿由赛缪尔·布隆斯坦首次开创,自此,开始谱写健康睡眠的传奇,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时间。金可儿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50多个生产基地,行销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列行业领军品牌,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10月18日上午,金可儿日照旗舰店开业盛典在江豪国际家居馆负一楼大厅隆重举行。10点18分,金鼓齐鸣,龙腾狮跃,各位嘉宾共同为金可儿开业盛典剪彩。庆典仪式结束后,现场各位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店内参观。

  秋色宜人,硕果满枝,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里,金可儿江豪国际家居馆店10月18日盛大开业 ,钜惠有礼。

  最实在的折扣,最直接的买赠,最优秀的品质,最走心的礼品,开业好礼。
  消费满5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
  ▽
  一等奖:金可儿床垫
  二等奖:三开门新飞冰箱
  三等奖:高档电饭煲
  四等奖:精美刀具
  五等奖:餐具礼盒
  六等奖:地垫
  开业好礼二
  无套路Fun肆送
  ▽
  特推出大都会床垫1.8m×2m,三区独立弹簧乳胶床垫,惊爆价5999元。金可儿套床加大都会床垫,惊爆价10800元。

  ▼
  金可儿床垫(江豪国际家居馆2楼)
  护脊好睡眠,始于1898,江豪国际家居馆 让您爱上更美好的生活。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6日-10月8日
    地址:日照市荟阳路58号
  电话:0633-8298999/829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