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货、场三合一!海尔衣联网体验云众播基地开业,67家资源方签约!

2020-08-03 10:47:19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8月1日,海尔衣联网打造的全球首个衣联网领域的体验云众播基地——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开业,当天即与67家资源方签约合作,并带来全屋爆款场景、局部焕新方案等,实现人、货、场三合一!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当天,海尔衣联网进行了体验云众播,以“穿在智家 精致生活”为主题,举办超级场景嗨购盛典活动,为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01、升级爆款场景,打造局部焕新方案

  在海尔衣联网进行的体验云众播中,不仅展示了阳台最快1天焕新的方案,还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智慧洗护空间,带来智慧健身阳台等四大场景解决方案。

  02、整合生态资源链,构建众播生态平台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以数字众播业务为核心,整合服饰鞋帽等1000余家生态方资源,构建众播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产品和业务服务。

  03、搞定洗护存搭,加速生态品牌转型

  海尔衣联网从原来生产洗衣机硬件,转型为依托物联网技术打造衣联网生态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收一体的衣物全生命周期智慧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