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王的盛宴!卡萨帝助力国际戏剧学院奖,传承经典!

2019-11-04 14:47:00 来源: 卡萨帝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4日讯 11月青岛将迎来一场每年一度的中外戏剧盛宴。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央戏剧学院八月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际戏剧学院奖”永久落户青岛,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表示中央戏剧学院是戏剧艺术的殿堂,青岛是中西文化交融之地,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国际影响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青岛目前正在发起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等系列攻势。“国际戏剧学院奖”的落户,必将为青岛打造时尚城战略注入一支生力军,为青岛的文化艺术底蕴增添澎湃的生命力!
     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由:新闻发布会、开幕式、优秀剧目展演评、颁奖典礼、主题论坛等五大核心环节组成。

     优秀剧目展演评环节定于11月2日——4日。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入围的十六部优秀剧目分别来自于中国、英国、法国、日本、意大利、乌克兰的优秀剧团。其中既有国家剧院,也有地方和民营剧团,更有国外一流剧团参与角逐,充分体现了“国际戏剧学院奖”广泛的参与程度和国际化的开阔视野。
     11月5日在青岛市东方影都大剧院将举行群星汇聚的颁奖典礼。并于次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一场汇集各国评委团、青岛市人民政府领导、中央戏剧学院领导的主题论坛,共同探讨戏剧艺术的传承和发展。
     “国际戏剧学院奖”永久落户青岛,以及“中央戏剧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势必给青岛目前发起的国际时尚城建设等系列攻势带来全新样貌,为青岛市成为世界级文化高地带来强大源动力,“国际戏剧学院奖”也将借助青岛这一平台,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冠名此次活动,提到高端品牌,就无法绕过卡萨帝。这个始创于2006年的家电品牌经过13年沉淀,目前已经是当之无愧的高端领航者,也是行业的模仿对象。在消费结构升级、高端需求日渐显现的风口下,卡萨帝通过成套化、高端化、生态化的“三化”高端体系布局,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加舒适的解决方案,推动世界家电业的高端转型升级。
     卡萨帝?嗨购节,11月1日—11月18日盛大开启。高端家电,品质盛宴。 活动期间套购赠无人机,送爱马仕。详询黄岛各大家电卖场卡萨帝专柜及海尔专卖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