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中央空调设计师交流峰会|不只是设计,不止于艺术

2019-11-01 14:00:00 来源: 卡萨帝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日讯 10月31日,【空间美·好空气】卡萨帝中央空调设计师交流峰会在青岛拉开序幕,近百名室内设计师围绕【空间美·好空气】设计创新影响未来家居生活的主题,解读探寻艺术生活的真谛!


     顺应消费需求
     当前,主张艺术、品质与个性的意式轻奢风正全球风靡,为响应需求,更为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卡萨帝中央空调打造了一场专业性、前沿性的设计师交流峰会,旨在为艺术实践与生活融合提供可能,为未来家装发展带来启迪。

     聆听大咖分享
     本次设计师交流峰会重磅邀请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刘威先生出席,并与参会设计师分享了《住宅设计未来发展趋势》。

     还邀请了青岛赫凡空间设计创始人欧阳安文先生,并授予其卡萨帝首席设计师,也与设计师们分享了《品牌设计师的自我突破》。

     体验间惊艳亮相
     现场有一个区域被众多设计师纷纷停足注目,原来这里是卡萨帝中央空调的现场体验区。

     卡萨帝中央空调的惊艳亮相,直观地诠释了大咖设计的前沿性设计理念:行业首创外机艺术21°弧面,动感格栅设计,汽车电镀工艺,打造出完美的机身外观;创新生态微风与恒温恒湿科技,带来吹风新体验。

     期待未来智慧生活
     设计师对未来艺术品质家居设计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高端用户的未来生活方式描绘出一张蓝图。
     未来,卡萨帝中央空调将继续坚持艺术与科技的融合,以行业领先的创新设计,为全球用户打造“未来式”的高端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