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全屋定制 时尚简欧风 造就优雅与高级!

2019-09-11 17:32:00 来源: 水性科天 作者: 水性科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1日讯 当今的家居趋势,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单纯的设计,更是对生活格调和内涵意境的一种追求。北欧风的美,从不显山漏水、故意炫耀,深入骨髓的自然、悠闲的生活方式赋予它独特的气场与格调,于简约中成就不凡。

  家具的整体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调,从天花板、墙面到地板都使用同一色系,一眼望去,干净明朗而宽敞,客餐厅一体化的设计让视觉效果无限延伸,地毯的加入完美区分客厅和餐厅,让两个区域统一而又相对独立。灰色的一字沙发搭配原木色的小茶几,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双圆形吊灯,让整个空间看起和谐舒适,简洁而精致;客厅一角的绿植给空间注入活力与生命力。慵懒的赖在沙发上,手捧一杯咖啡,细细品味人生,如此悠闲的生活正是北欧风的设计初衷。

  入户即是餐厅,白色打底、原木色元素的点缀,营造出更为轻松舒适的自然感。定制到顶的玄关柜与餐边柜融为一体,最大化利用墙面的垂直空间,增加了室内的储物功能。餐桌椅的比例尺寸与空间十分贴合,简单而不失设计感,将北欧风的简洁与现代风的时尚完美结合。

  主卧简洁明朗,丝毫没有冗杂的设计,看似不经意的布置,却营造出舒适平和的居室氛围。双色窗帘的选择与挂画、地毯交相辉映,在极致单调的白色中融入一点色彩和艺术,诠释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摒弃主灯的设计,采用极简的白色吊灯,看上去别具一格,呈现出一个温馨自然的空间,更符合睡眠氛围。

  放弃传统的床头柜,用小巧精致的边柜替代,不但造型好看而且移动方便,白色与原木色的搭配更是和床相呼应,清爽简洁、和谐统一。专属定制的到顶衣柜设计,增加更多储物空间的同时,解决柜顶积灰的麻烦。

  一个设计的背后往往有更多的未完待续,儿童房便是真正的家庭生活的开始。男童的房间在白色的硬装基础上点缀蓝色元素,沉稳冷静而又不失孩童的活泼。一体化定制柜体和书桌的设计,在满足所有实用功能的前提下,留出更多区域作为孩子的自由活动区。

  女孩子房间的设计延续整体居室的极简主义和白色基调,添加了充满北欧风情的墙纸,弱化空间单调感的同时营造出舒适柔和的居住氛围。简约的功能性家具设计,空间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将清爽养眼的北欧风进行到底。

  北欧风简洁是核心,整体倾向于浅色系,给人一种干净明朗的感觉,此外也会使用一些清新明亮颜色进行点缀,凸显空间的视觉中心,钢琴室的设计完美体现出这一特色。一字型的蓝色布艺沙发,搭配绿色和黄色的圆形小茶几,精致简单,画面丰富。看似漫不经心的空间,在经过精准的设计搭配后充分凸显出视觉重心和场地特质,悄然展露艺术美感。在这一方小小的天地中,不仅有色彩的感染,更有艺术的熏陶,一边演绎优美的音乐,一边欣赏与交流,一家人其乐融融。

  选择北欧风提升家居格调,不仅是因为它的设计与搭配,更多的则是被它所传递出的生活态度和内涵感染吸引,无法自拔。空间只是载体,核心是居住者,简洁优雅的居所可以让主人的内心更加安定,从容的面对未来生活。在这里,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愿与你一起,去思考、去选择、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发现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