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与爱同行,“拥抱吧爸爸”品牌公益联盟成立

2019-08-13 09:30:00 来源: 青岛智家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3日讯 自2017年,海尔专卖店“拥抱吧爸爸”公益行动开展以来,全国每年有百余城市联动,各地海尔专卖店一直在用最实际的行动,帮助解决留守儿童面临的困境,助力留守儿童实现团聚梦想。2019年,“拥抱吧爸爸”公益行动继续前行,全面升级,让公益行动更有力量。


     城市“隐形留守儿童” 同样需要陪伴
     “拥抱吧爸爸”公益行动升级
     隐形留守儿童


     提起留守儿童,大家也许并不会联想到城市孩子。但城市中,不少父母忙于处理工作或者玩手机,陪伴孩子的质量不高,缺乏与孩子的深度交流,这些孩子与农村留守儿童一样,同样缺乏父母有质量的陪伴,成为城市里的“隐形留守儿童”。
     洞察到这一社会现象,今年的“拥抱吧爸爸”公益行动,海尔专卖店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同时,呼吁城市的父母也多抽出些时间,陪伴孩子。


    “拥抱吧爸爸”品牌公益联盟成立
     社会各界热情参与,共同助力前行
     公益品牌联盟


     秉承初心,延续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海尔专卖店携手新华社以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组建的“拥抱吧爸爸”品牌公益联盟,于今日正式宣告成立,呼吁社会各界携力合作,共同帮助留守儿童。
     公益联盟成立信息一经释放,便受到社会各界热情支持。滴露、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众泰汽车、爱华仕……以及一众新闻和大众媒体踊跃加入,一起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为留守儿童发声。
     官方微博发布“拥抱吧爸爸”公益品牌联盟成立消息后,更是收到了大家的点赞与积极评论打Call!
     用心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拥抱吧爸爸”公益倡导者的诚挚呼吁
     海尔专卖店
     随着“拥抱吧爸爸”品牌公益联盟成立,近百名海尔专卖店总经理作为倡导人,已积极行动起来,力所能及的帮助周围的留守儿童,并通过微博发声,呼吁大家对孩子的关注,这些发声,同样收到了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双城互联 温情升级
     让拥抱,来的更有温度
     双城联动
     今年的公益行动中,一直承担着温情驿站作用的专卖店,将加入“潮T定制、爱心洗衣站、爱心助学”等内容,更切实的帮助解决周边留守儿童面临的种种问题。此外,通过双城联动,也将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实现与父母团聚的梦想。
     在一二线城市中,也将同步进行公益互动,扩大影响力,让社会关注到“城市留守儿童问题”,呼吁城市父母关注对孩子在心理层面的陪伴。
     做有温度、有责任的品牌
     公益路上,我们真诚到永远
     真诚到永远
     在未来的公益行动中,海尔将继续努力,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吸引社会对留守儿童这一群体的关注与重视,并通过“拥抱吧爸爸”品牌公益联盟,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欢乐陪伴的童年时光。
     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责任的品牌,是海尔一直坚持在做的事。公益路上,我们真诚到永远。
     爱到家

 

     近期青岛中心为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爱到家活动,走进用户,走进社区,打造用户体验,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详情可咨询各海尔专卖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