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R7系列惊喜来袭

2019-05-16 15:01:00 来源: 苏宁易购 作者:
 “海尔智慧家庭 定制美好生活”海尔卡萨帝重点推出新品瀑布洗热水器CR7,该产品在热水动力系统上创新升级了智能零冷水循环系统,为高端用户打造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新品瀑布洗热水器CR7系列产品包含三大优势跟五大特点。

优势一:增压零冷水,开机即有劲爽热水:内置强劲直流变频增压循环水泵,提前加热管道中冷水且动力强劲,无需等待,开机即享劲爽热水;

优势二:全场景恒温系统 ,真正体感零温差:采用精控微火技术同时搭载有水量伺服器,智能精控水和燃气,火力从3kw-31kw无缝切换,告别冬冷夏热,杜绝冷热无常;

优势三:安全0隐患:搭载NOCO纳米铂金安全系统,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杜绝安全隐患。

特点一:智能风压:采用智能高抗风压技术,十级大风也能稳定燃烧,无地域、楼层限制;

特点二:专利富氧蓝焰:直流变频增氧技术,全面升级燃烧系统,燃烧更迅猛更充分,减少积碳;

特点三:智能Wi-Fi:智慧U+全屋掌控,智能远程操控,一键定制热水;

特点四:进水过滤技术:过滤进水中的大颗粒杂质,净化水质;保障机器内芯,延长核心部件使用寿命;

特点五:KMI彩晶工艺:KMI彩晶工艺,彩晶玻璃的意式风情与拉丝钢的美式硬朗完美融合,凯撒金与极光紫两种颜色可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