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取萱堂暖 报得三春晖”玫瑰联盟第五届母亲节温情开篇

2019-05-11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鞠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薛栋文)总有这样一个人,默默给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勇敢前行,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母亲”两个字,是天底下最让人感觉温暖的词语。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五月,由日照玫瑰联盟文化推广部发起的第五届母亲节在日照天德大酒店举行。活动当天,玫瑰姐妹们带领自己的母亲、婆婆盛装行走在红毯上,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记取萱堂暖,报得三春晖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母亲庆祝。

活动开始,由玫瑰姐妹们为妈妈们献上一场精心准备的舞蹈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母亲给予大家,是她们为国家为社会哺育了精英,正是因为有了她们的细心呵护,才让姐妹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同时,我们大家也都已为人妻,为人母,更深知其中的艰辛,让我们大家传承母亲的神圣使命,并对自己的母亲说一声节日快乐!”联盟副主席王向华为此次活动致词。

活动现场,玫瑰联盟的姐妹们为母亲诵读了《母亲的赞歌》,动情的诉说母亲的伟大与祝福。回忆了与母亲的点点滴滴。其中刘丽伟女士深情的回忆了与母亲的点点滴滴,并衷心祝愿玫瑰联盟的姐妹们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时光,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现场众多姐妹与母亲顿时潸然泪下,紧握彼此双手

参加此次活动的既有三世同堂的家庭也有四世同堂的家庭,为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当天玫瑰姐妹们通过诗歌诵读、舞蹈、母女互动、手语舞、儿童走秀等多样形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的赞美和感恩之情。

据了解,玫瑰联盟是由王倩女士和重多女企业家共同发起,以“服务女性、共享资源、开拓创新、促进融合、问题交流、推动发展为联盟宗旨,以“让商界女性联合起来,分享人生,共享成就”为联盟使命,做全国商务女性所期待和信赖的社交和商务合作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