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换新 好一家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盛大开业

2019-04-27 12:49:00 来源: 青岛海尔 作者: 青岛海尔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7日讯  今天上午,位于高科园装饰城内的好一家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盛大开业,这是海尔智慧家庭又一线下店的启幕。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全网总监夏培杰先生,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副总经理王修江先生,好一家全明星联盟盟主郑光文先生!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于春丽女士,海尔集团厨电产业市场部建材渠道总监鲍洪波先生,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热水器产业总监燕军涛先生,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智慧家庭总监李振先生等到场见证了集成店的落成。

      极致体验!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来啦!
      以家庭的消费升级需求为风口,专注于推动家庭舒适环境持续的改善,好一家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于今日在高科园装饰城盛大开业。据悉,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设置中央空调、全屋净水、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四大主营系统,打造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娱乐、全屋健康、全屋信息、7大全屋解决方案,涵盖了与家庭的舒适温度、新鲜空气、健康净水、智能设备相关的产品。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全网总监夏培杰先生表示,海尔致力于打造“定制美好生活”这一理念,设立了一站设计、一站安装、一站服务等体验,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感受智能家电带来的生活愉悦,以切实体验舒适集成家电的最优化处理效果,打造“全能住宅”,系统深入地打造“全屋生态圈”。

      除了盛大的开业,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海尔还与好一家百家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年签约金额达到了1000万元。
      开业钜惠!多重福利让消费者买到最实惠!
      在今天的开业现场,海尔还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多重福利优惠活动。卡萨帝巡展车在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幸运顾客分别获得了滚筒洗衣机、高档茶吧机、小推车和保温杯等奖品。

      据悉,从现在起到五一假期期间,好一家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推出了“购智慧成套家电,优享五重好礼”活动,消费者除了能体验海尔家电的智慧服务,还可以超低的价格购买海尔家电,如果你想要在近期选购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烟机、灶具等,请直接来好一家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