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集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1-29 14:11: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天的成就永载丰碑,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告别飞速成长的2018,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1月26日,江豪集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后楼村委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路奎江、党委书记路超、集团副总经理方波出席了此次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李倩主持了会议。

  江豪集团十个子公司部室,2018年度集团卓越奉献团队、杰出服务团队、突出奉献奖、创新增效奖、勇于担当奖、忠诚奉献奖、一线先进个人等获奖人员,以及集团全体后勤员工参加了会议。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第一项,由各公司/部室经理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江豪集团党委书记路超对2019年党建工作做部署与安排。

  2018年公司评优表彰2018年集团取得了辉煌的业绩,离不开全体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特别是奋战在工地等一线岗位的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极大的工作热情,体现出良好的江豪精神风貌,为集团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集团副总经理方波宣读了2018年度获奖人员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们颁奖。

  获奖人员代表一一上台发言,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实至名归的荣誉,朴实真诚的语言,饱含激动的心情、感恩的心绪,激励着每个参会人员,期待未来有更多江豪人创造辉煌业绩,共享这份荣誉!

  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年终总结,用实际数据分析过去问题,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制定未来规划,将2019年目标进行阶段细化。对部门机制进行调整,准确发展定位,提供全年具体实施计划方案。

  党委书记路超代表集团与各公司负责人签定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大会最后由江豪集团董事长路奎江发表致辞。董事长首先对为集团事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员工、集团各子公司的同志们致以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表示祝贺。然后全面回顾分析了江豪集团2018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并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方向作出重要指示。

  董事长指出2018是江豪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一年,是市场拓展、手续推进、工程建设、队伍优化取得骄人成绩,完美收官的一年。全年各项工作紧锣密鼓进行,集团所有员工斗志昂扬,江豪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平稳运营,市场不断开拓升级,整体招商率稳步提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江豪发展中自身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清醒地认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企业依然面对广泛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我们必须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加大人员专业培养力度,优化现有人才结构,提升整体竞争力,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信息时代新变化的趋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集团持续高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