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最老热水器免费换海尔新款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14 16:41:00 来源: 青岛海尔 作者: 青岛海尔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至今已是海尔的第35年,每年的12月为海尔感恩月,为答谢全球用户信赖,在全球各地推行公益活动。

  青岛即墨亚丰电器海尔专卖店于2018年12月特举办最老热水器用户免费换新款公益活动。本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得到了众多老用户的支持,共计80多位用户报名参加。亚丰电器的工作人员历时一个月上门入户服务,确认热水器生产制造日期从而进行评选。最终城市花园于先生家的热水器获得即墨最老海尔热水器称号,并获得由亚丰电器提供的海尔新款热水器一台,于1月7日上门安装完毕。安装当天,于先生非常感谢海尔对老用户的关怀,激动地说道参赛热水器从2000年购买使用至今,已经18年了,未曾经过一次维修,质量非常的好,以后一定还认准海尔大品牌!18年的时光,足够多少人在我们的生命里来了又走,一台海尔电热水器,却能做到始终陪在你身边!

  其实老旧家电在使用过程中还是会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危害,平时对家电的维护是必不可少的。老旧家电的原件老化,会释放有害物质,同时辐射也会增大,对人体造成隐形的伤害。很多用户认为家电用了那么多年也没有出现什么毛病,为什么要换呢?但是有的用户已经发现了,老旧家电变得异常费电,还发出比新家电大好几倍的噪音,难道我们要让旧家电一直在悄悄地超负荷家中的电费吗?电热水器、洗衣机长期不进行清洗,可能会诱发皮肤过敏瘙痒等症状;空调若长期不进行清洗,吹出的脏风会引发鼻炎、感冒等病。

  电热水器长期不清理,加热管和镁棒的样子惨不忍睹。

  洗衣机内桶壁布满层层污垢,不仅衣服越洗越脏,还可能引发细菌感染和各种皮肤病,画面令人震惊。

  在使用家电过程中,为了家人的健康,定期维护是非常必要的!

  各家电安全使用参考年限如下:

  海尔的感恩之行仍在继续,用户的完美体验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即墨亚丰电器年终以旧换新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