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这家有温度的店 带你冬日去越野

2018-12-06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在《小王子》中有这样的一段,小王子驯养狐狸后,第二天又去看它。狐狸说:“你每天最好相同时间来。比如,你下午四点来,那么从三点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感到幸福。我就发现了幸福的价值……所以应当有一定仪式。”小王子问:“仪式是什么?”

  “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与其它时刻不同。

                            ——小王子

  2018年12月9日这一天就将与其他日子不同,因为“顶上-整装定制”杯场地越野赛要开始啦。

  然而有人问道:为什么生活需要仪式感?就像王小波说的,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仪式感让生活成为生活,而不是简单的生存。

  终于迎来了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各大商场已经亮起了圣诞的小彩灯,星巴克的咖啡杯也悄悄穿起了红绿色外套,“顶上-整装定制”也送给了冬日生活一份具有满满仪式感的活动,由“顶上-整装定制”主办“顶上-整装定制杯”场地越野赛 暨越野e族日照分队年会将在大连路场地举行。

  唯越野,行无疆。越野兄弟齐聚在越野的路上肆意驰骋,在这里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向上人生,越野e族2018年日照分队年会,即将开战!无兄弟,不越野,有兄弟才有阵营,在这里,痛快越野!感受生活的精彩和畅汗淋漓的快乐,大地就在脚下,方向由我掌控在这里,一路突破!让这个周末的日照被越野点燃,生活的目的不只有工作,还有越野和远方,“速度与激情”即将火爆来袭。Are you ready ?Let's go!

  本次活动由“顶上-整装定制”主办,顶上集成吊顶专卖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口碑度,集成墙面十大品牌,集成吊顶品牌中的翘楚,拥有行业鲜有的设计院并创建飞碟式服务平台,集自主经营、专业设计、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顶上集成吊顶,是集成吊顶行业领航者。顶上,生活之上!地址:黄海三路荣安大厦沿街路北 电话:0633-5588088 15706336677

  在这寒冷冬日里,出门5分钟,冻僵2小时,没有什么能比来一场越野赛,更叫人热血澎湃,有梦想就去越野,和“顶上-整装定制”一起越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