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许过的愿望成真了么

2018-12-04 09:27:00 来源: 海尔家电 作者: 海尔家电

  童年的我们总是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向往着有天也能像动画里的主人公那样,带着一颗善良而勇敢的心去探寻世间的种种奥秘,这些向往在我们心里化作了一颗颗种子,开出许多千奇百怪的愿望,但童年的好多愿望还未来得及实现,我们就已经匆匆长大。

  马佳曾说:“人生最大的骄傲,就是在成年时实现童年的梦!”

  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发现那些以为有勇气就能实现的想法原来是自己的天马行空,曾以为珍贵无比的东西原来触手可及,但无论童年的伟大愿望是以如何平凡或戏谑的方式实现,都值得我们感谢现实的高抬贵手。

  小吃货的愿望是每天都能游走于大鱼大肉之间,后来他做了外卖员,每天不畏风雨,不惧炎热,都会将每一份新鲜的美食护送到消费者手中;小贪玩的愿望是每天都能去游乐园,后来他当上了园区售票员,亲手将每一份欢乐送到孩子手上。

  小正直boy长大想成为警察叔叔,虽然他的愿望只实现了一半,成为了叔叔,但他依然会路见不平振臂高呼,及时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小懂事的愿望是能找到一只专吃油烟的神兽,这样就能让妈妈在下厨时不被油烟呛到眼泪直流,后来他妈妈真的再也没被油烟打扰,干净整洁的环境成为他家厨房最常有的状态。

  其实长大的小懂事,当然知道这个世界不会真的有吃油烟的神兽,他也曾担心自己的心愿难以实现,妈妈还会日复一日受到厨房油烟的困扰。但当他将搭载海尔智慧科技的云厨系列三速电子触摸按键吸油烟机搬回了家,他原本不着边际的愿望真的照进了现实。  

  下厨时,热油和食材碰撞出的油烟不仅会让妈妈们最爱惜的头发沾上难闻的油烟味,还会阻碍视线,引起喉腔不适,让做菜变成一种煎熬。这时打开海尔云厨系列三速电子触摸按键吸油烟机,用22m3/min超大风量,瞬间吸走眼前“白色的烦恼”,油烟诞生之时,便是油烟被吸走之时,让妈妈和厨房都不再受油烟困扰。

  想新学一道可口的菜,繁琐的步骤令妈妈无法融贯施展,一手菜谱一手锅铲的姿势太不方便,海尔云厨系列三速电子触摸按键吸油烟机,机身自带5寸显示屏,智慧云厨系统集美食、娱乐、烹饪教学于一体,让一对一教学就在妈妈眼前。

  嵌入式U+APP,即使因工作原因不在厨房,也可用手机APP远程操控智慧云厨系统,一边工作,一边实时操作油烟机的风力大小;油烟机油网难清理,拆下麻烦,安装不易,海尔云厨系列三速电子触摸按键吸油烟机内嵌式双层油网设计,油网采用易拆的结构,无须拆螺丝,只要将红色旋钮旋转90度即可轻松取下油网,让清洗油烟机变成一件简单的小事。

  童年天马行空的梦想,并非都难以实现。海尔云厨系列三速电子触摸按键吸油烟机,就守护了妈妈的健康,实现孩子守护妈妈的愿望。

  如此看来,小时候的愿望固然天真可爱,但正是那些连你自己回想起都忍不住发出笑声的天真愿望,赐予了自己从小对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更为你的成长注入了闪着光芒的力量。

  长大后的我们虽然会笑看儿时的愿望,可无论儿时的愿望再怎么不着边际,那都是我们在心里埋下的一颗关于美好的种子,海尔智慧家庭愿不遗余力地守护您心中的美好,努力为您定制美好生活,用科技和智慧实现并守护您最天真可爱的那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