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江豪精品建材区、铝塑沿街一期工程

2018-11-30 09:29: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经过前期精心规划与设计,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各参建单位日夜奋战和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精品建材区一期工程最后一层顶板于2018年11月28日顺利通过基建部及监理单位的综合验收,完成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本工程所有单体圆满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任务。

作为集团公司在2018年的重点工程项目,精品建材区、铝塑沿街一期工程自7月1日动工以来,历经151个日日夜夜。此次封顶,不仅是工程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工程建设转入后期装饰阶段的新征程。

  精品建材区、铝塑沿街一期工程主体竣工仪式

精品建材区一期工程位于荟阳路以西、高新三路以南,由8栋二层商业和5栋五层商业组成,一期工程建筑面积47203.22平方米,铝塑沿街位于高新四路以北、荟阳路以西,一期工程共3栋五层商业,建筑面积合计12656.74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与办公为一体的综合商业领地。

  目前,本工程的二层建筑部分已全部移交业主装修,五层部分也已正式进入装饰阶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企业发展精神,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各工序进行高密度、高强度穿插施工,为工程按时交付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