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日照新店招聘啦

2018-11-14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也许你是职场菜鸟,初出茅庐;也许你是沙场老将,久经历练;也许你是刚褪去毕业时的青涩;也许你渴望一个相对宽松的空间;也许你现在深谙办公职场的政治;也许…那么,快来加入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日照新店,开启崭新的天地。
  科天集团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已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和产业化,并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家居环境,打造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从源头解决室内家装污染,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精英:


  不要以为你不是千里马,其实你只是少了一个伯乐,这次换水性科天来当你的伯乐,带你煮酒论英雄!你从来不是配角,你只需要做自己。
  地址:江豪建材城   电话:1396330145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