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份来自杨洋和江疏影的双十一大礼包

2018-11-08 09:56:00 来源: 苏宁易购 作者: 苏宁易购

  杨洋&江疏影亲自出镜,为双十一打Call,这一次,我们拒绝“只能网上买”,用上网买、上街买、边玩边买,打开购物大狮的精彩世界。

  一个是可盐可甜的百变狮系男友,一个是演技与气质兼俱的气质女神,有颜有貌,剁手实力还超棒der,带你过足上网上街上苏宁的狂欢瘾。

  看完这支TVC,不难发现,单纯的线上消费,已走到线下全民参与,双十一不只是剁手节,更是狂欢日,双线结合的“无线”购物带来“无限”可能,为防止由此带来的钱包抗议,苏宁易购准备N种“神级”促销让你买的开心!

  促销福利多多享不停,购物双十一,你们买买买,苏宁易购优惠福利送送送。苏宁易购双十一神级促销,10亿购物补贴“遍地撒”,满足满减使用条件,就能用补贴抵扣相应的订单金额,简直是白拿了!

  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快递比账单先到家的感觉,感受一下

  自营运费全免,从此购物不必凑单,直接免运费省心又省事,快和东拼西凑的套路说再见。

  加上价保30天贵就赔、红包雨下不停,这些真金白银的优惠福利,让你在买买买的日子里,不必再担心剁手要吃土,这样的诚意,要不要给个100分,让我们骄傲一下呢

  日照苏宁易购门店整场活动预存10倍翻,预存10元抵100元,预存30元抵300元。

  单品返券,满千返百,最高可返800元,套购送礼,套购满额送豪礼,套购满6000元赠价值899元电烤箱,套购满15000元赠价值4999元空气净化器。

  多重惊喜豪礼等你来拿!

  花式种草的每一种玩法,都不想你错过,男神洋和女神影,已帮大家体验过了,快来开启你的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双十一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