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1无2家居购物节 江豪国际家居馆双11省钱攻略

2018-11-07 09:21: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比网价更便宜,在这个属于“买买买”的十一月,江豪国际家居馆带你玩转家居界,豪礼享不停!首届名品购物节活动时间:2018.11.3-11.2


  活动内容如下:1、2000张省钱卡限量发!
①省钱卡是参与名品家居购物节活动唯一凭证,11月3号至25号客户持省钱卡到活动各品牌门店购物,使用最高可抵现金3000元(单门店实付满3000元即可抵现使用200元)。
②凭省钱卡再可获得3张无需购物抽奖劵和价值168元好神拖签到礼一套。
礼品领取时间:11月11日/17日/25日(上午10点开始) 
  2、1000份进店礼来就送!
11月3日至25日凭商户所发的进店礼品卡每天进店前50名客户无须消费可获得大米一袋,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11月3日至11月25日期间,每天10点开始。
  3、1000套特供爆款抢先购!
活动期间,凭省钱卡在商场抢购活动特供产品,全场品牌家具特供1000款“时尚爆款”等您抢!
  4、1000张加油卡定就送!
活动期间联购更划算,顾客凭省钱卡在商场活动单店品牌下定满3000元以上联购,满2家起即可获得相应面值的石化加油卡。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期间顾客在单品牌交款金额满3000元以上,并联购2单以上即可领取相应加油卡:下定2家送加油卡100元  下定3家送加油卡200元,下定4家送加油卡300元  下定5家送加油卡400元,下定7家送加油卡600元  下定9家送加油卡800元
  领取时间11月11日/17日/25日(上午10点开始)。
  5、1000个幸运金球任性砸!
活动期间在商场活动品牌门店购物,单店交款金额每满3000元,击穿幸运金球一个,6000元击穿幸运金球二个,以此类推,100%中奖,人人得奖。(单笔订单最高击穿5次)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金蛋砸取时间:11月11日上午10点、11月17日下午5点、11月25日上午10点。
  6、1000个Q萌公仔充电宝转发活动即可赢取!
11月3日以前扫描二维码获取活动集赞有礼,转发到朋友圈,连续转发4天4次,每天每次集68个赞,即可在11月25日前凭本人微信到商场每人限领取充电宝一个。(限量1000个)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活动期间顾客扫描二维码获取活动集赞有礼,转发到朋友圈,连续转发4天4次,每天每次集68个赞。可在11月25日前每天上午10点开始凭本人微信和朋友圈截屏到商场礼品领取处每人限领取充电宝一个

  7、100台豪华家电嗨翻全城!
11月3日至25日活动期间顾客交款金额每满1000以上,即可参加活动期间每周六的家电抽奖活动,每满1000元兑换家电抽奖劵1张(三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操作细则:11月3日至11月25日活动期间顾客交款金额每满1000以上,即可参加活动期间三次落地的家电抽奖活动,每满1000元兑换家电抽奖劵1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中奖顾客全部现场产生。
  抽奖时间: 11月11日下午3点开始,抽奖地点:商场负一层中庭 11月17日晚上7点开始,抽奖地点:商场负一层中庭 11月25日下午3点开始,抽奖地点:商场负一层中庭
  奖品设置:冰箱3台,洗衣机6台,电视机6台,动感单车20台,电饭煲20台,热水壶45台。


  标杆店启动,近日,江豪国际家居馆标杆店打造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江豪国际家居馆21个品牌店精英们齐聚一堂,现场热火朝天,收获不断!


  江豪国际家居馆TOP30神铺计划暨国富180工程标杆店打造特训营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神铺计划”为期25天,特邀“国富纵横”的金牌导师2天集训+23天落地执行,对江豪国际家居馆21个品牌驻店跟踪指导,针对门店运营标准化、流程化、业绩增倍进行辅导培训育商,打造江豪国际家居馆标杆门店。


  国富纵横AST商学院营销实战导师黄秋彦为江豪家居馆的家人们细致讲解了促销方案实操的细节以及计划落地定向指南。黄秋彦作为国富纵横股份公司高级导师、股东、合伙人国富纵横E管家运营中心总经理、居移动互联智能营销专家、中国家具协会认证高级导师、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高级导师、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情境式培训首席导师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方向是活动的重要目的,达到目标才是成功的重要要素。为期两天的集训里,江豪国际家居馆21个品牌店精英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掌握要领和技艺,培训会现场掌声不断,收获不断,尽管这样的课程一上就是满满的一天,但似乎并不感觉疲惫,全场学习氛围浓厚,干货满满,各品牌店精英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激昂的士气、万丈雄心,特训营里“不抱怨的世界”给予的力量吹响了江豪人冲锋的号角,奋战的斗志和勇气向着目标前进,在江豪国际家居馆TOP30神铺计划暨国富180工程标杆店打造特训营震撼启动,为期25天的“神铺计划”将再续辉煌,江豪国际家居馆将迎来标准化、流程化的门店运营新风貌。我们坚信,标杆店的打造,在当下已成趋势,蜕变刻不容缓,标杆店的建设是团队灵魂的建设,我们不会懈怠。真抓实干,迭代前行;颠覆思维,打造先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