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又来了!金秋立下军令状激情来撩!

2018-11-05 09:29: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为什么团队状态一直得不到根本改变?为什么客户意向挺高但导购员就是压不下单?如何提升门店的客流量、客单值和成交率?如何快速提升业绩并使得门店经营可持续发展?......

  在江豪国际家居馆TOP30神铺计划暨国富180工程标杆店打造特训营中有了经销商们想要的答案。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销售是前锋,是门店盈利的重要血液。销售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团队的凝聚力就是要一群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这是基本的销售团队具备的特质。

  没有执行力的计划一切皆为空谈,“神铺计划”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神铺计划”为期25天,特邀“国富纵横”的金牌导师2天集训+23天落地执行,对江豪国际家居馆21个品牌驻店跟踪指导,针对门店运营标准化、流程化、业绩增倍进行辅导培训育商,打造江豪国际家居馆标杆门店。

  国富纵横AST商学院营销实战导师黄秋彦为江豪家居馆的家人们细致讲解了促销方案实操的细节以及计划落地定向指南。黄秋彦作为国富纵横股份公司高级导师、股东、合伙人国富纵横E管家运营中心总经理、居移动互联智能营销专家、中国家具协会认证高级导师、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高级导师、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情境式培训首席导师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工作,没努力等于零。有能力,无表现=零。有计划,没行动=零。计划只是执行的前提,而行动才是执行的真谛。若不能通过行动去实践与总结,任何美丽的计划也只能是一个不能实现的童话。

  方向是活动的重要目的,达到目标才是成功的重要要素。为期两天的集训里,江豪国际家居馆21个品牌店精英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掌握要领和技艺,培训会现场掌声不断,收获不断,尽管这样的课程一上就是满满的一天,但似乎并不感觉疲惫,全场学习氛围浓厚,干货满满,各品牌店精英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在剩下的23天落地执行计划里,将会从江豪国际家居馆店面中选取几家作为样板店,配合即将开启的江豪国际家居馆独一无二首届名品家居购物节,导师团队进驻店面,进行为期23天活动全程辅导,23天店面问题诊断,23天终端团队打造。服务升级,产品升级,优惠升级。

  激昂的士气、万丈雄心,紫手环上“不抱怨的世界”给予的力量吹响了江豪人冲锋的号角,奋战的斗志和勇气向着目标前进,江豪国际家居馆TOP30神铺计划暨国富180工程标杆店打造特训营与江豪国际家居馆独一无二首届名品家居购物节同时震撼启动,为期25天的“神铺计划”将再续辉煌,江豪国际家居馆将迎来标准化、流程化的门店运营新风貌,这个金秋立下军令状激情来撩!let‘s go!

  江豪国际家居馆独一无二首届名品家居购物节比网价更便宜!2019日照网络春晚海选同时启幕,更准备2000张省钱卡!1000份进店礼!1000套特供爆款!1000张加油卡!1000个幸运球!1000个Q萌公仔充电宝!100台豪华家电等八重豪礼!这个双十一还等什么!抓紧行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