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海尔集团(日照)邀请优秀的你加入

2018-10-2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日照10月22日讯 为满足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安泰国际广场MOKA商街于本周日举办安泰国际广场MOKA商街“赢在金秋”大型招聘会,近50家大中小企业参加,提供房地产、建筑、财务、行政、物业、影院、电器、餐饮、建设、娱乐等近千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有健身卡等精美礼品免费送!招聘会时间:2018年10月28日(本周日) 上午?9:00—15:00,地点:安泰国际广场MOKA商街内街(新市区山东路与烟台路交会处),乘车路线:9路(消防支队站点下车);11路、18路(安泰国际广场站点下车);34、38、42、50路车均可到达。

  据了解,安泰国际广场MOKA商街将于10月28日盛大开业,现场不仅有大型招聘会、少儿轮滑比赛,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及抽奖活动,到访还有定制礼品免费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企业简介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成为互联网企业,颠覆传统企业自成体系的封闭系统,变成网络互联中的节点,互联互通各种资源,打造共创共赢新平台,实现攸关各方的共赢增值,世界五百强企业。

  二、招聘职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