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快讯 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一期喜封金顶

2018-10-23 09:26: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一座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一座建筑,承载一种生活的脉搏,10月16日,美好时刻、共同见证,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一期----封顶大吉。

  在热闹喜庆的礼炮鞭炮声中,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荣耀时刻,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一期,封顶大吉。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一期工程为4#、7#、8#三栋五层商业楼,总建设面积12656平方米。工程位于日照市高新四路以北,荟阳路以西,于2018年8月初正式开工建设,只用了2个多月就完成了封顶任务!回想这2个月的时间,每位参建人员的精神都时刻紧绷,安全要保证,质量要保证,进度也要保证。为了能做得更好,全部项目管理人员不停奔走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查隐患、抓质量、赶进度,以最短时间达到最大的效率。脚踏实地的用每一个人的汗水夺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目前,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各楼填充墙砌筑已全面开始。

  项目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预示着项目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等后续工程即将全面展开,亦预示着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的又一新开始。江豪人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铸就精品产品,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精品建材区和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是继江豪灯具馆、江豪国际家居馆隆重开业以后的又一力作。精品建材区,共8栋二层,5栋五层商业,总建筑面积74203平方米。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共3栋五层,面积共12656平方米,主体均已基本施工完成,计划2019年元旦开业。

  精品建材区主要以木门、地板、推拉门、全屋定制、壁纸、软包、装饰材料、厨卫电器、净水设备等一线建材品牌经营为主,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主要以电动工具、电线电缆、电器开关等一线品牌经营为主。精品建材区和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将以更精致的产品分区、更完善的物业配套、更优质的产品定位,为广大投资商提供更便捷、更舒适、高品位的经营场所;建成后将成为日照市经营品类最集中、经营范围最广、经营面积最大的高端精品建材商圈。将更有力的整体提升日照市高端建材行业的产品档次,为港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精品建材区和铝塑不锈钢玻璃市场共计187间商铺,目前招商已完成80%。

  江豪建材家居城将以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优惠的价格政策,期待与您共创伟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