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马倒计时 海尔兄弟首次组团参跑马拉松

2018-10-22 10:25:00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今日头条

  10月20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海尔品牌方阵及海尔兄弟跑团正式成立,并举行品牌方阵、海尔兄弟跑团授旗仪式。据悉,首次成立的海尔兄弟跑团成员全都是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海尔人,秉承开心、健康、阳光、团结的精神,海尔兄弟跑团将在2018青岛马拉松赛道上,用自己的脚步,留下海尔的印记。海尔人“组团”参跑马拉松为青马助力。

  “奔跑海尔,筑梦未来”,在品牌方阵、海尔兄弟跑团成立现场,不时能听到这句振奋人心的口号。海尔将这些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热爱运动和挑战的跑友分别列入海尔方阵、卡萨帝方阵、统帅方阵、日日顺方阵4个品牌方阵队伍中,并授予4名方阵代表4面不同的旗帜。与此同时,今年还特别向由参加本次青岛马拉松全马、半马的“海尔人”共同组成的“海尔兄弟跑团”授旗。这5面旗帜代表了海尔挑战自我、永不放弃、超越极限、颠覆创新精神,在这些精神鼓舞下,跑团成员、方阵成员将带着对运动的热爱跑上马拉松赛道,一展海尔人的风采。

  为能让这些有马拉松梦想的海尔人顺利完赛,海尔专门邀请了有国际马拉松经验的长跑教练全程指导,从如何吐纳呼吸、正确摆臂到如何控制速度等基本功开始学习。“确实非常吃力,在6km约跑结束后就全靠信念在支撑着自己,最后几组400m往返跑完全是在咬牙坚持。”在训练时,跑团成员张先生表示。

  段落跑、变速跑、间歇性冲刺……随着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进入倒计时,跑团成员的训练难度也开始升级,虽然非常累,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活力与欢笑。“我从来没有参加过马拉松,也没有任何经验,所以在集训时感觉很累,但是想到现在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成为我在马拉松赛道上的助力,我就有动力了。”首次参加马拉松的跑团成员李先生如此表示。海尔兄弟跑团映射“马拉松精神”。

  “一双鞋,一颗坚持的心”,这是许多跑上马拉松赛道的参赛者们最初的想法。如今,来自海尔的跑团成员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这场吸纳了全球马拉松爱好者的体育盛事。海尔生于青岛,长于青岛,辉煌于青岛。去年,当国际马拉松时隔12年重回青岛后,海尔与青马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合作。而今年,越来越多的海尔人参与其中,以最直接的行动表达对青马的支持。为何有如此多的海尔人支持青马呢?这与海尔不断挑战的企业精神密不可分。

    从全球家电业来看,中国品牌海尔也算是一名马拉松跑者,从上世纪的出海创牌到如今品牌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尔一步步跑出了一张全球版马拉松精神的内涵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而“挑战自我”也是深深写在海尔DNA里的企业精神。海尔凭借不断挑战,在全球建立了“10+N”研发体系,诞生了112项原创科技,全球领先;在全球建立了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中心,覆盖10亿全球用户;拥有了“世界第一品牌集群”,并完成了在全球五大洲的布局。

   如今,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海尔人又将带着对运动的热爱跑上马拉松赛道,在全马、半马、健康跑的不同赛程中展示出不同的姿态与风采。10月28日,他们将呈现怎样的精彩呢?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