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不是天天有 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8-10-09 15:29: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当你老了,回顾一生,就会发觉。什么时候读书深造,什么时候决定开始工作,何时选定了对象而恋爱,什么时候结婚,其实都是命运的巨变;只是当时站在三岔路口,眼见风云千樯,你作出选择的那一日;当时还以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正是普通却不平凡的那一天,你们构成了“家”;家有了,家具选好了吗?

      不必烦恼众多品牌样式的选择,因为你赶上了江豪集团的店庆活动,四酬好礼、享全市最低价,抽三万元现金大奖,家居馆商场统一78折,折后再享受商场9折,轻松享受折上折。(明码实价商家除外),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10日。

       今天是活动的第一天,快来一睹为快,豪礼派送全天不停,百元商品、一元秒杀,每天都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