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摄影倾情助力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2018-09-14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9月14日讯(记者 薛栋文)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大众网、凌云集团倾力打造的“一起跑 慢慢爱”2018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在9月16日太阳广场即将活力开跑。本次马拉松有近500个家庭、千余人参与其中,一起体会“一起跑 慢慢爱”的亲密无间,与家人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在3KM的路程中,维度摄影助力卡萨帝家庭跑。

据了解,维度摄影是新生力摄影典范,以情感为基调,以时尚人像摄影、新锐婚纱摄影为基础核心的视觉创意机构,装修风格简约干练,吸取LOFT工业式的线条感与原生态的木质结构相结合,以有爱的绿色主旋律贯穿其中,致力打造一个清新、舒适的艺术空间。  

  公司地址:日照店:日照东港区海曲国际东200米路南 0633-887799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