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贵华宝沃汽车助力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2018-09-13 2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9月13日讯记者 薛栋文)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大众网、凌云集团倾力打造的“一起跑 慢慢爱”2018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在9月16日太阳广场即将活力开跑。本次马拉松有近500个家庭、千余人参与其中,一起体会“一起跑 慢慢爱”的亲密无间,与家人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宝沃汽车日照贵华店携门店诸多汽车助力卡萨帝家庭跑。

  据了解,日照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0日,是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宝沃汽车全系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占地3000平米,建筑面积1500平米,公司设有各种专业检测维修设备,是拥有宝沃汽车在全国统一建设标准的4S店。公司本着“顾客第一”的经营原则,力求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全新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通过国家维修行业和厂家专业培训、考核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着力为日照的车主朋友提供最完善的汽车一条龙服务。

  咨询电话:0633-2276188

  公司地址: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汽车城郭家湖桥南200米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