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将落户青岛

2018-08-15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8月15日,全国首个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启动会举行,宣布体验中心将于8月31日正式在青岛居然之家A馆负一楼中厅开业。这是全国第一个在实体卖场开启的涵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N个定制化场景的体验中心,1500㎡的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将以真实的场景化布局,为全国用户带来看得见、摸得着、所见即所得的智慧生活体验。
  并且,与早先落成的杭州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胶州月星家居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有所不同的是,青岛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不仅可以全品类、一站式还原真实智慧生活场景,更能同时链接周边多个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设计师社群、居民小区等,全方位落地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等成套能力。
  据悉,占地1500㎡的全国首个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第一次以全屋场景化的方式在现实卖场中真实还原了用户家中生活场景,在这里,你能坐在客厅里检验全屋的网器设备,在电视机上还可以控制空调;在厨房里,你不用再为“吃什么”而烦恼,这时馨厨冰箱为你提供了上千个菜谱,并且自动提醒你缺少的食材,支持一键下单购买;卧室休息时,你不用再纠结空调到底应该开多少度,海尔智慧床垫会自动监测人体睡眠状态,并实时反馈数据“指挥”空调自动调温……可以说,在即将开启的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里,你将体验到全程“管家式”的贴心服务。
 
  “现在生活中琐碎的事情太多了,经常感觉自己需要一个生活秘书,看了海尔智慧家庭的预告,我感觉会帮我减少很多生活中的麻烦事。”启动会现场,关注海尔智慧家庭已久的青岛市民王女士如此说道。
 
  其实,即将在青岛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呈现的不仅仅是成套的智慧家电,其还嵌入了全屋用水、安防、娱乐等7大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搭配需要的生活场景,不仅做到智慧生活的“千人千面”,还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从小家庭到生态圈的生活转变。
 
  什么是生态圈内的智慧生活呢?比如,你在周末打算去参加一场宴会,但是你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你可以求助智能试衣镜,镜子会根据天气、场景、还有你的喜好进行智能衣物搭配,如果你对这些衣物不满意,镜子还会根据你的肩宽、腰围等量体数据给出特别的款式和优惠推荐并联生态购买,一键下单送货上门。
 
  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内,你体验到的不是单纯的电器,而是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15天后,全国首个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即将在青岛与全国用户见面。8月31日,青岛居然之家A馆负一楼中厅,不一样的生活即将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