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晚,江豪集团精彩演出与礼品在等你

2018-08-09 10:37: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江豪集团
 
盛夏笼罩
装修材料如何解决?
家具装饰如何解决?
不必东奔西跑
不必汗流浃背
江豪建材家居城、江豪国际家居馆、江豪灯具馆
全城联动
本月每周六晚17:30~21:00
夜宴活动
了解一下
全市规模最大,商品最全,服务最优的江豪建材家居城自建成以来,现已成为日照市民家居购物的首选之地。尤其是于2017年和2018年隆重开业的江豪灯具馆与江豪国际家居馆,为港城人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的家装、家居生活的需求与享受。
八月每周六17:30~21:00,江豪建材家居城、江豪国际家居馆、江豪灯具馆全城联动夜宴开启,建材、家具、灯具千款产品特价来袭,为港城带来一场建材、家居购物“夜”的盛宴!
凡是在江豪国际家居馆、江豪建材家居城与江豪灯具馆内(参与活动的商户)单店单家单笔满1万以上就可减800元(明码实价商家及特价产品除外),满减上限为5000元。8月25日晚更有抽大奖活动。一等奖1名,价值 4450元联乐床垫1张;二等奖3名,价值1999元顾家休闲椅3把;三等奖6名,价值599元幕歌寝具乳胶枕6个;纪念奖人手有份。
周六晚进店只要扫码更是有小礼品赠送,只需关注“江豪集团”微信号,回复“江豪之夜”四个字,将获取的图片群发三次,完成后就可以领取礼品一份。
我们一切准备就绪
就等你来把礼品带回家啦
现场更有精彩演出邀您欣赏
演出地点:
江豪国际家居馆负一层中厅
江豪灯具馆前广场
江豪国际家居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