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国际家居馆首届销售顾问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8-07-19 15:03:00 来源: 江豪集团 作者: 陈丽

 

大众网日照7月19日讯 近日,江豪国际家居馆首届销售顾问培训大会顺利召开,江豪国际家居馆300余名导购及店长全部参加,无一缺席。江豪集团特邀从事培训工作32周年的资深培训师张永久老师为江豪国际家居馆内所有品牌店长、导购进行销售知识系统培训,此次培训目的为了更好的提高家居馆整体销售水平,满足商场战略需要,提高各品牌家居销售顾问的营销能力、自身修养及如何把握客源,营造全员学习气氛。

 

 

 

 

 

张永久老师从多个方面深入解析营销领域,对现在销售中存在的弱点进行针对的讲解,分享各种成功的营销创新经典案例,让我们跳出思维局限,改变已有的心智模式,自我分析诊断,切实提高销售及宣传能力,得到所有学员的一直好评。

 

 

 

 

本次培训共计2天,是江豪国际家居馆开业促销对各商家物质支持后的又一促进营销、推广的大力支持,将全面提高人员服务意识,加强个人营销水平,从而实现市场战略目标。接下来,江豪国际家居馆的培训将按照开业前制定的方案,根据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江豪国际家居馆的开业,聚集了众多重量级家具品牌,我们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凡是出现质量问题一律采取先赔付后处理的做法,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我们的售后宗旨是只有让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江豪国际家居馆楼层品牌介绍:

负一层主营:鱼缸、浙大冰虫空气净化系统

一层主营:沙发、水族、玉石、智能锁、鞋柜

二层主营:软体生活馆、睡眠软体、功能沙发、时尚家具生活馆、办公家具

三层主营:现代实木套房、新中式套房、儿童套房、茶器根雕

四层主营:现代实木套房、新中式套房、全屋定制、智能家居

五层主营:欧式家居、美式家居、韩式家居、全屋定制、办公家具、软装布艺、家装设计、新风厨电、红木家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