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美家 这种飘窗一定要这样布置!

2018-07-18 16:41:00 来源: 绘本家居 作者: 绘本家居

  飘窗的文章原来小编也发过不少,但大多都是说的比较笼统,且类型都局限于一字型的飘窗。最近有不少网友也向小编咨询了关于七字型的飘窗设计,小编觉得这类型的飘窗也是国内户型里比较常见的,所以今天就专门来说下吧~

  讲真,七字型的飘窗设计得好的话,绝对是比一字型的要大气。因为垂直角度拼接的玻璃,可以大大增加采光度。

  

  房子自带的七字型飘窗,和一字型的设计大同小异,也可以在上面铺木板、铺瓷砖,或者做软垫也行。

  当然房子没有自带七字型的飘窗,也可以定做一个飘窗柜来打造假的七字型飘窗,这样下面也可以储物。

  另外,七字型飘窗由于有直角,所以窗帘不宜使用罗马杆。想要完全的挡住阳光,就要利用吊顶和滑轨的配合来处理。

  或者使用百叶窗或者竹帘也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