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日照聚顺德工贸家居工厂—轻松拥有全屋实木家具

2018-07-16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编者按:2018年7月,夏至翩然而来。海滨城市的日照便已具有凸显盛夏的前兆。而聚顺德工贸家居工厂仍未减缓其产品制造生产进程。在日照家居行业中,可能很少听说过聚顺德工贸这一品牌,因为其一直做为代工厂默默的服务着我们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和国内一线品牌。生产的部分产品成为2017年天猫双十一的爆款、另一部分产品远销英国,受到异国人的追捧。今日,大众网家居频道记者走进聚顺德工贸家居工厂店的全面参观采访,探访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的家具是如何“修炼”成功。

  

  初到生产车间,我们就被庞大的车间所震撼,无论是未处理的原材料板材,还是正在加工中的板材以及已初具雏形的家具,均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有种如果用拟人化的眼光去看待聚顺德工贸家居工厂此时的情景,绝对属于家具制造工厂的“处女座”来打造的家的概念。不忍破坏这独具的美感。

  

  对原材料“苛求”质量是个全面的工程

  辨别家具的好坏,其根本就是原材料及辅料的好坏。而我们在工厂看到的木材均是FAS特级的木材(FAS等级是美国硬木协会规定的木材等级,原意是First andSelected是指能提供较长净划面的木材。色彩小、结疤少,用于制作高档家具和饰面。)据了解,大多数FAS特级的木材为北美白橡和北美黑胡桃,纯实木家具要用特级木材,才能彰显其木材成品效果,这样的木材拿来做家具出材率比较高。

  

  

  

  木材拼接材料大多为胶,家具制作所用到的木材材料都没有大型的,所以不得不选择用胶一块一块的拼接,通常是用瑞士西卡木工胶,从这里开始就要关注环保的重要性。其次,在制作家具中聚顺德工贸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其制作工艺上面更加复杂,相对五金连接的结构成本更高。但其优势也是显著明显的,结构稳定、结实,更关键的是有效的防止实木开裂变形。

  

  

  

  家具生产的机械化与传统化的有机结合是个长久的工程

  精工才能出精品。不仅因为自工厂开业至今,不论车间还是销售,绝大部分是老员工,更是因为其日新月异的机械更迭从源头板材的自动开料到板材与五金的自动分拣。节省大量劳动力,但其传统的榫卯工艺的制作坚持手工制。对每件从工厂流入市场的产品负责。着眼管理环节,用管理的眼光去看、去问、去思、去做。严格把控质量标准,并且力求将朴素本真、健康和谐的理念完美还原,让消费者在家中会有温馨、绿色、环保的现代体验。

  

  严把生产的每一环节是优秀企业的长期工程

  第一环节是材料加工,将木材原料的含水率控制在8%—10%,按所需图纸给毛料板材定厚,下料时按所需长度加长20mm,再使用拼板机将木材进行拼装用单片锯并给木材定宽,根据需要的形状刨出木材,将木材自然放置24小时左右。

  第二环节是木工,厚度中要求砂止符合加工要求的尺寸,机加完成后进行抛光砂,其砂光配件要做到砂光好的成品应平整、无砂痕、边角一致,将工件的表面重新打磨一遍,特别是木材表面的毛细纤维。同时检查白身的缺陷是否已经处理好。最后环节是包装,检查产品整体颜色搭配是否一致,不能有深浅不一的现象。在自然光下观看产品油漆面是否平整,是否有流挂,喷涂不匀,产生桔皮以及漏喷、雾白等现象。用手抚摸油漆面,检查表面是否光滑,是否有颗粒存在。用手感觉油漆的质感、手感是否良好。再看着色,对工件表面的瑕疵进行修补并对工件表面的灰尘吹干净然后进行包装产品。

  

  对于聚顺德工贸来说,家具生产的不断创新和研发是其成功秘诀之一,如今其业务也在朝着多元化发展,不仅给国际大牌与国内一线品牌做代加工,更是立足日照,将经济实惠的纯木家具惠动港城。

  

  

  

  

  

  在聚顺德工贸家居工场店,记者看到了多样的产品。所有产品均是实木制作,结构为内嵌式榫卯结构,线条优美,结构稳定。更有北欧、美式、新中式等多种款式与颜色供顾客选择与搭配。家居工场店有三层,每层都有不同的场景展现,像搬入新家一般,如临其境。让人不得不感叹其产品制作细心与精良,其展示也兼顾场景等人性化设计。

  

  

  

  

  

  如果您家最近恰巧有家具需求,不妨一起到聚顺德工贸家居工场店来参观走访,不仅可以购买到一线品牌家具更能享受到从未有过的超低折扣,更是可以亲眼目睹FAST标准化生产过程。正值七月之际,特推出15800全屋实木家具带回家的优惠活动,没有错,包含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四椅、床与双床头柜,赶快行动吧!

  电话:0633—8090002

  地址:日照奎山204国道与疏港高速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