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的这个地方 每个人都是幸运儿

2018-07-15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7月15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15日上午,烈日炎炎,江豪家居星耀全城第三期抽奖活动在江豪国际家居馆如期举行。

  记者看到,与道路上车辆稀少的场景不同,馆内人来人往,繁华十分。在馆内的负一楼抽奖区,人们排着长长的队。“我们是听说江豪国际家居馆这次开业力度特别大,特地从石臼过来购买的,在这排队登记信息,等到十点五十八分就可以抽奖了,小孩儿她姨上周刚抱走了一台大冰箱呢”排队的王阿姨向记者介绍。 

 

  与此同时,“扫码有礼”消费转发既有礼品活动今日首发也在同时进行,仅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豪集团”并回复“幸运大抽奖”获取打卡信息,将获取的图片转发朋友圈三次,即可到现场1楼总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切身感受到来自江豪集团的精心服务。

 

  一、二、三等奖依次出炉,将现场的气氛一次一次的推向高潮,幸运市民分别获得江豪国际家居馆提供的价值4999元的海尔冰箱、2999元的小天鹅洗衣机、1999元的海尔冰箱。中奖顾客喜不自禁,向记者介绍道,太幸运了,我自己抽奖抽到了自己,真的太幸运了,要感谢这次江豪国际家居馆的活动力度真的是空前的大,不仅有巨额现金的返利还有常用的家居电器,我一定和周边朋友推荐,抓住这次机会。

 

 

  除了中奖的顾客外,消费满3000元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奖后的砸金蛋活动,砸金蛋,中大奖(中奖机率100%)。

 

  时光总是短暂,这期的抽奖活动已进入尾声,18台冰箱、洗衣机已经名花有主。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了紧张刺激的倒计时阶段,如果您还没有参与本次活动也不用担心,还有最后一次抽取冰箱、洗衣机的机会,只要您在7月29日前,在江豪国际家居馆消费满3000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抓紧最后的机会到江豪国际家居馆选购产品,参与抽大奖。而江豪国际家居馆将继续凭借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产品、来服务港城人民,打造市民心中信赖的高端家居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